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

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除皺拉提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1cc豐額推薦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

楊朔:朝鮮的天空  有一天,我去一處設在山頭大洞子里的高射炮指揮所。傍晚,我出指揮所下山時,張眼一望,可真吃了一驚。山下閃閃爍爍的,好幾處露著燈火,也不防空,我心里想:這不是開玩笑嗎?  一位指揮員笑笑說:“是有點大意。不過不要緊,敵人的飛機不敢來,來了準揍掉它。”  這使我想起許多事情。我想起一九五零年冬天志愿軍剛過鴨綠江時敵機那個猖狂樣子,它們貼著山頭飛,像走平道一樣,翅膀有時碰到電線桿子;從頭頂一飛,忽地帶起一陣暴風,地面積雪被拓起來,把人都埋上一層雪。可是現在呢?  現在你瞧瞧吧,夜晚只要強盜一露鬼臉,地面便噴起一溜一溜的紅火球,像焰火,也像噴泉,密密罩住北朝鮮的天空,鳥兒也突不過這張火網去。要是在白天,你可以看見被高射炮火擊中的敵機尾巴上冒著股黑煙,醉咕隆咚亂翻筋頭,一路從半天空摔下來。駕駛員要是用降落傘跳下來,地面部隊就該忙著捉俘虜了。  有一回,我們的高射炮兵捉到敵人一個空軍軍官。那個軍官很懂得投降的儀式,先舉手繳槍,老老實實戴上他的破帽子讓你照像,然后考慮著字眼問道:“有幾件事我不明白。你們部隊也不掙錢,怎么士氣這樣高?中國人和朝鮮人怎么那樣好?我也料不到你們會打得這樣準。”  要不準,就能一下子揍掉你啦。我們高射炮手的技術能練的這樣精,也確實叫人意想不到。都是農民出身的戰士,乍一掌握現代化武器,是不容易。剛開始瞄準時,常常瞄不好,有時正跟敵人打到熱鬧頭上,那炮也怪,不聲不響便卡了殼,要不就壓不進炮彈去。真把人急出一頭冷汗!可是,世界上還有什么事能難倒中國人民么?大家便整天練,見到遠處出現一只黑老鴰,也要轉動方向盤,緊忙著抓目標。每次作戰發生故障,飯也沒心思吃了,都留在大雪地里,凍僵手,凍僵腳,也不換地方,非找出毛病不可。  我見到個炮手,叫閻書魁,說話時是啞嗓子,很不出奇,但是他的事跡可怪出奇的。有一次敵人襲擊我們的炮陣地,陣地上打得被灰土罩嚴了,什么都看不清。閻書魁聽見炸彈唰地落下,也不管,照樣抓他的目標。炸彈掀起的暴風把閻書魁等幾個炮手吹下炮來,整個叫土埋住了。衛生員趕著去救他,閻書魁卻說:“我不要緊,你們先去救別人吧。閻書魁自己扒著土掙扎起來,光覺兩手發軟,頭發懵,說話聲音也小了,在迷迷糊糊當中,還問:“炮怎么樣?壞了沒有?”走幾步便跌倒了。他的頭,他的后背,都被彈片打進去了,不得不到醫院去。  但是誰能在醫院里躺得住呢?他想念那門炮,想念連里的同志。傷剛一好,他立刻跑回來,又上了炮。只是胳膊不靈,轉起炮來很不方便。沒法打仗。閻書魁想起指導員的話。指導員常說:“共產黨員面前沒有任何困難。”胳膊不靈就練呀。他坐在炮上,把方向盤轉得嗚嗚轉,練得胳臂發酸,忘了吃飯。連長怕他累壞了,不叫他練。他就偷著練。天天比別人早起床幾十分鐘,練上一氣。晌午睡午覺,他要求值班,又練上兩個鐘頭。練了半個多月,行了,炮打的又靈活,又準確。誰知有一回,指揮員忽然發現他是個聾子。聾子怎么能聽作戰口令呢?說來他也真乖,他和背后的炮手約好記號,口令要是喊打得偏左,背后就用膝蓋頂他的左背,偏右就頂他的右背。口令執行得這樣正確,炮打得又那么漂亮,誰能看出他是個聾子呢?  我見到閻書魁時,實在不能不佩服他那種頑強的戰斗精神。堅忍,頑強,正是中國人民不可戰勝的偉大品格之一。我們的人民有思想,有信仰,再加上這種銳不可當的戰斗精神,什么力量能阻止我們前進呢?  敵人偏偏不明白這點。有一陣,敵人又耍另外的花招,專在夜間用“B-二九”型飛機來炸。“B-二九”型飛機飛得特別高,方向,航速,時間,都計算好,只要一飛到地方,不用盤旋,立刻投彈,哇哇像狂風暴雨一樣,一架投完又來一架,轟炸的時間一夜有時延長到四、五小時。高射炮打吧,敵機飛得太高,也打不準。敵人可得了意,在高空嗡嗡響著,好像是說:看你還有什么辦法?  這天晚間,大轟炸又開始了。我忽然聽見外邊有人嚷:“快出來看哪!”我便穿上鞋跑到院子里。  只見地面射出幾道交叉的探照燈光,照著了一架笨重得要命的“B-二九”型飛機。敵機慢慢飛著,我們的探照燈便慢慢“護送”著它。突然有一串小小的紅火球從漆黑的高空穿出來,直穿進敵機的背上去。這是高射炮火嗎?不是。高射炮怎么沒有聲?再說子彈也(www.lz13.cn)不該從上面出現。大家正懷疑,又一串紅火球從底下斜著飛上去,直穿進敵機肚子去。敵機嘩地碎了,碎得四分五裂,燃燒成幾團大火。慢慢往下落,探照燈就照著這片奇景,讓地面的同志看了個飽。  地面的同志都拍手叫起好來。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原來是我們的夜航機出動了,和探照燈部隊配合起來,露了這一手。志愿軍戰士樂得直叫:“給它一串糖葫蘆吃!”這一晚間,就在我們頭頂上,我們的夜航機也真大方,奉送了敵人一串又一串糖葫蘆,接連打下三架“B-二九”型飛機。從此敵人不敢來了。志愿軍像害相思病似的,常常叨念著說:“來呀!怎么不來了?”可是敵人不敢來了。  在北朝鮮,就是由許許多多像閻書魁那樣頑強堅忍的高射炮手,由許許多多像這架夜航機那樣勇敢靈巧的“小燕子”,和朝鮮人民軍結成一條戰線,警衛著朝鮮北部的和平的天空。那個空軍軍官把中朝人民的力量估計錯了,自然要被打掉。杜魯門沒長眼睛,活該也被打掉。艾森豪威爾還不醒悟,你等著瞧吧,早晚也要被打掉的。  《人民日報》1953年2月5日  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:櫻花雨 楊朔:火與火分頁:123

茅盾:賣豆腐的哨子  早上醒來的時候,聽得賣豆腐的哨子在窗外嗚嗚地吹。  每次這哨子聲引起了我不少的悵惘。  并不是它那低嘆暗氣似的聲調在誘發我的漂泊者的鄉愁;不是呢,像我這樣的outcast,沒有了故鄉,也沒有了祖國,所謂"鄉愁"之類的優雅的情緒,輕易不會兜上我的心頭。  也不是它那類乎軍笳然而已其小規模的悲壯的顫音,使我聯想到另一方面的煙云似的過去;也不是呢,過去的,只留下淡淡的一道痕,早已為現實的嚴肅和未來的閃光所掩煞所銷毀。  所以我這悵惘是難言的。然而每次我聽到這嗚嗚的聲音,我總抑不住胸間那股回蕩起伏的悵惘的滋味。  昨夜我在夜市上,也感到了同樣酸辣的滋味。  每次我到夜市,看見那些用一張席鋪擋住了潮濕的泥土,就這么著貨物和人一同擠在上面,冒著寒風在嚷嚷然叫賣的衣衫襤褸的小販子,我總是感得了說不出的悵惘的心情。說是在憐憫他們么?我知道憐憫是褻瀆的。那末,說是在同情于他們罷?我又覺得太輕。我心(www.lz13.cn)底里欽佩他們那種求生存的忠實的手段和態度,然而,亦未始不以為那是太拙笨。我從他們那雄辯似的"夸賣"聲中感得了他們的心的哀訴。我仿佛看見他們吁出的熱氣在天空中凝集為一片灰色的云。  可是他們沒有嗚嗚的哨子。沒有這像是悶在甕中,像是透過了重壓而掙扎出來的地下的聲音,作為他們的生活的象征。  嗚嗚的聲音震破了凍凝的空氣在我窗前過去了。我傾耳靜聽,我似乎已經從這單調的嗚嗚中讀出了無數文字。  我猛然推開幛子,遙望屋后的天空。我看見了些什么呢?我只看見滿天白茫茫的愁霧。  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:疲倦 茅盾:嚴霜下的夢分頁:123

職場第三定律,讓你從優秀到卓越  第一定律是閉嘴,讓你安全。  第二定律是投入,讓你穩固。  第三定律,才能讓你在眾多優秀的人中脫穎而出。就是:八小時之外!  在工作的時間內,你會忙于應付、處理當前的事務。全情投入,讓你耗盡精力,讓你收獲滿滿。這個過程,是你吸收能量、燃燒自己的過程。但是光有這個,還不能使你足夠優秀,乃至卓越。  真正的區別,是八小時之外。  說是笨鳥先飛也好,勤能補拙也好,八小時之外,是你補充能量,去蕪存菁的過程。如果用修仙來說,八小時之外,是你修煉的時候。  成功人士,每天都要留下思考的時間。這是一個好的習慣。  如果你有毅力,堅持工作日記,把一些感悟,記錄下來,就是一筆財富。比如:哪些事情做的不好,哪句話說的不對,對哪個客戶應該用什么策略洽談會更好,等等。或者你睡覺之前,把當天做的工作在腦海中過一遍,總結得失,都行。  再有,就是充電。多讀幾本書。雖然你未必能接受一本書的全部信息,但是哪怕只有一句能讓你受益終身,你都是賺的。  找到你的人生導師。我在大學畢業幾年之后,也常感嘆,沒有這樣的人生導師。雖然你未必能全部聽進去,但是至少讓你知道更多的可能性。我當時的解決辦法,是主動找年齡大的聊天。  減少無謂的應酬。我們不說功利主義吧,但是有些應酬你想清楚了就無所謂。比如:朋友下班之后電話給你,讓你到他已經定好的地方吃飯,我就不去。因為真正重視,應該是提前約好,這種臨時的,你就是去湊數的。  當然,有人愿意快意人生,能喝就喝,能玩就玩,打打小麻將,人生照樣過。怎么說呢,人和人不能比。  在做這些前,先想想自己的規劃吧。有沒有可能落實,怎么落實,靠不靠譜。  因為最后只有你自己能對自己負責。 三個技巧,快速提升職場影響力! 職場晉升的三多與三少 職場中,這三類人正在害死你分頁:123


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
彰化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台北中山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台中大雅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員林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台中北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c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